迪拜是阿联酋的“贸易之都”,不仅在金融方面远近闻名,风景也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名胜旅游景点。
漫步在迪拜街头,四处林深叶茂,树木干干净净在阳光的映照下似乎还有着不少露水挂在枝头。小树苗生机勃勃地迫不及待想努力窜高点从高处俯视这整个迪拜,将美丽景色尽收眼底,小树绿叶葱茏,远远望去像是一片绿色的大地。一阵微风吹过,小树“沙沙”的笑声如银铃样清脆,好像在对远道而来的游客们说着;“欢迎你们的到来!”望着这一片绿树丛可真是难以想象阿联酋人民花了多大的心思来绿化这一片曾经黄沙遍地的不毛之地。由此可见,人们是多么热爱这眼前的一草一木啊!可以毫不夸张地说阿联酋人们像对待孩子一样对待这眼前的树木,让城市建设更加美好,让生活更加和谐。
城市右侧,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高耸入云叫人看不到顶头,惊叹之中更对这些建筑师们有了几分敬意。城市中间,公路横穿整个城市,从横交错的大道中是一辆辆飞驰而过的轿车,形成了一条车流,真是一片繁华。
迪拜的街头风光实在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但这一切美丽的自然风光不都是用人民的辛辛苦苦攒下的血汗钱换来的吗?正是因为有他们那热爱大自然的心才有了现在的景象,我爱迪拜!我爱迪拜的街头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