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处处有风景作文
慢慢走,用心赏,美丽的风景就在路上
小时候,陪伴是过山车,我在前面,父亲在后面
我虽是个女孩,可自几时起,父亲便有意将我培养成“假小子”。每次去游乐场,他都带我去坐过山车。听风声从耳边呼啸而过,生硬地刮着我的每寸肌肤,而我,就像一只一日千里的大鹏鸟,在轨道间穿梭着。过山车飞跃到顶点之际,往往还会突然停止。我小小的心脏哪里承受得了这样的惊吓,结果吓得嚎啕大哭。父亲则在一旁鼓励我:“你看,我们都坚持下来了,都成功了,你该高兴才对。”想想也是,于是我破涕为笑,父亲的陪伴,让我学会勇敢面对新事物,成为坚强的人,父亲那份爱,是我心中的风景。
长大后,陪伴是一条长长的电话线,我在这头,父亲在那头。
父亲在外地工作,两周回来一次,每天傍晚,母亲还没下班,我便独自在家。月儿拉开夜的帷幕,几颗星星点缀在天空。窗外秋虫轻吟,夜晚如此宁静,连吹来的风也听得一清二楚。我害怕了,打电话个父亲,父亲放下手中的工作陪我说话,温柔而沉稳的声音回荡在耳畔,陪我度过一个又一个寂寞的夜晚。父亲的陪伴,让我学会独立。原来,那别致的风景,就在身边。
父亲陪我跑步,我们总在下午阳光最烈时锻炼,太阳很刺眼,阳光也很炽热,就像尖刀割肉般,我坚持不住了,父亲则用自己的行动激励我,他的奔跑速度并不快,但呼吸有节奏。五步一呼气,五步一吸气,细密的汗珠渐渐浸满他的额头。他不停向前跑,听鞋子摩擦在地皮的“沙沙”声,任汗水在背上静静流淌。“奔跑、向前奔跑!”一圈又一圈。父亲的陪伴培养了我不言放弃的意志。 ( )
慢慢走,用心赏,美丽的风景在路上,爱、在心中。
人生处处有 查看更多>>
2023.12.02 人生处处风景作文 处处风景作文 风景作文
撰写文章能儿锻炼学生的想象及创新能力,将写作视作在时间的河流中的刻痕,永久印记在心。要想写出好的文章,我们不妨参考他人的优秀作品。以下是一篇由我们为您精心策划的关于 "生活处处皆风景作文" 的文章,期待您来感受这篇文章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