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终于是结束了,我的心中满是对假期的期待,同时也是对这次的考试的结果有意思的后怕,我害怕自己的成绩不够理想,更是让老师,让家长而失望了,即便如此我还是相信自己能够获得改变,更是能在下一次有更大的进步与成长。
其实在期末考试之前,我就是有非常大的紧张,更是在写作业、复习的时候不在状态。想必都知道高中阶段是非常紧张的,也正是这一点让我在学习上始终非常的紧张,更是害怕自己会出现较多的失误,甚至让个人的工作都受到牵连。也正是自己这样的不好状态,让我在面对考试的时候内心无比的慌张,更是没有真正的将这次的考试准备好。
考试中的我,仍旧比较的紧张,虽然是每一道题都有书写,但是整体给我的感觉仍旧不是特别好,更是在考试中出现了许多非常犹豫的地方,就连简单的计算都是有算好几遍,才终于是得出答案。也正是这样的状态,使得所有的考试我都没有了检查的时间,所以更是对自己的试卷没有大致的一个了解。便是心中对这次考试的结果有非常大的紧张,不知道自己的开始结果会呈现出什么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