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星期我们进行了期中考试,考了五门科目。每一门都令我很头疼。
“考生进入考场!”大喇叭提醒所有考生。我揣着一颗怦怦直跳的心进入了考场,第一门考的是语文。老师把卷子一发下来,果然不出我所料卷子有六页。前几页不是很难,没过多久我就做完了。到了阅读题,我却卡住了,好不容易闯过了,作文又来捣乱。这可难不倒我,我挥起笔在卷子上大显神通,嘻嘻,只差最后一段了。可就是这最后一段最难,先看看卷纸上怎么要求的。哦!是写一件别人关心我的事,什么,一件,我写了好几件。算了最后一段细致描写吧!收卷时,我不得不交卷。成绩好与坏只得听天由命了!
下一门是数学,老师刚发下卷纸我就迫不及待的翻看卷子,由于时间太紧迫我还没来得及仔细看完就开始答卷了,数学和语文果然不同,都是经典难题,不知该从何做起,只好看一题做一题,做到应用题我才发现前面的题不算难,应用题才是最难,第五题我绞尽脑汁才想出对策,终于做出来了。本来我想休息一会儿,可是要是马虎错了怎么办啊!我只好检查了再检查,过了一会儿,就收卷了!虽然很想检查完,可由于时间关系,只得放弃。
光考语文数学就够我受了,还要再考三门科目,这还让人活吗?与其在这里埋怨,还不如赶快复习。
这次考试真是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