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这个有着对中国人特殊的日子,这个日子,是祖国母亲自豪的日子,因为,四年难得一次的奥运会,已经正式决定再我们祖国母亲的怀抱里举行。
我的一生有两个母亲,一位是生我养我的母亲,她和蔼可亲。另一个则是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母亲,便是祖国母亲,她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作为中国人的我们都十分敬仰她。因为没有她,也没有祖国,就不会有我们龙的传人。
奥运会,是由世界各国人民一起来完成这个任务。我们已经等了很长的时间,早已整装待发,等到20xx年,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再我们这个有着悠久历史的祖国里,我们热爱和平,也喜爱体育。再我们的心里,祖国妈妈是我们的骄傲。
啊!"奥运会"——多么神圣的名字,"20xx"——多么让人难忘的日子。多么让人难忘的日子,作为龙的传人,我们会记住这个历史的时刻。
现在,各国不同肤色的人们,再同一时间,不同的地点谈论着。中国——北京,这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地方,将在20xx年,敞开她的胸怀,迎接各国的朋友,到那时,母亲将会展示她多彩的生活,丰富的内涵,中国健儿们也会向外国的朋友表演他们过硬的本领,为母亲争光。
我作为一名小学生,没有办法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但是,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有用得人,做一个能让母亲骄傲和自豪的有用的人。
爸爸,妈妈,谢谢您们把我带到这个多彩得世界。
谢谢祖国妈妈,您让我懂得了奥运精神,让我们用行动来迎接奥运,为奥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