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喜爱的一本书?《人鸦》是再也合适不过的了!
上次妈妈带我到新华书店去买书,一共买了二十多本。我欣喜若狂、兴高采烈。一连再,再而三,一口气看了一大些经典好书。但剩下的书里面,有一本书叫《人鸦》。这个题目让我充满了无数美好的遐想:这本书的主角真的能变成人和鸦么?人鸦究竟是乌鸦变的,还是人变的……我舍不得翻开这本书,但我最终还是忍不住翻开它。我刚翻开这本书,就被它的丰富多彩迷住了。每天都要抽一些十分宝贵的时间用来品味书中的丰富多彩,并且领悟书中的奇妙之处和做人处事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