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宿舍说话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怀着万分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此来向您表示我对这种错误行为的深刻认识和改正错误的决心。 事发当晚,我因为在寝室内不按时就寝和大声喧哗,严重违反了学校的规定。在经过您的批评和教育之后,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您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的思想反思结果向您汇报如下:
对于您这次给予我们的处罚,我表示完全赞同,在家反省的数日里我思考了许多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再次表示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提醒学生熄灯后禁止说话,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可以说我们班级的文明争创扣分在极大程度上收到了我们寝室的拖累,我们寝室是最差的,这不仅耽误了我们自己的学习,而且也给班级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