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按照您的处罚指示,我怀着深深懊悔、自责的心绪写了这一篇检讨书,以此深刻反省我在寝室熄灯后依旧在寝室里嘻嘻哈哈讲话的错误行为。
错误发生已经,我遭到了您严肃的批评,我深感愧疚!我知道检讨的目的不在于惩罚,而是要深刻认清自己的错误,并且彻底地改正错误。
面对错误,我深深地认识到自身存在几方面的缺点与不足:
1、我寝室住宿纪律意识不强,思想觉悟不高,个人修养不好。
2、我平时不注意搞好寝室关系,经常大吵大闹,不像话。
3、我没有足够的体贴人,没有顾及他人感受。
看来我有这么多不足与缺点,因此我必须下决定改正错误:第一,我当然是应该努力改正像这种熄灯后讲话的违反纪律行为,坚决改掉这坏毛病,努力改正行为错误。第二,深刻反省错误,并且从错误当中吸取经验教训,下不为例。第三,我必须学会关系室友体贴同学,努力改正错误,争取学校方面的从宽处理。
最后,我恳请您的原谅,我向您保证我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遵守寝室纪律。
非常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