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吃早餐检讨书
尊敬的学校领导:
在此我要借着这样一份检讨深切表达对于自身在今天早晨操练期间吃早餐错误行为的愧疚与懊悔之情。对于这次错误,在撰写检讨书时候因为感悟到了一些成长经历我由衷感叹。
唉,思绪绵绵长,往事累心上。从小到大,我在家里、学校大多数情况就是一名调皮捣蛋的孩子,因为调皮捣蛋多有惹得父母伤心难过的,在小学时候也多有跟同学打架的事情发生的。或许是之前错误多是得到了当事受伤害人的宽容与爱待,以至于我这样一股骄蛮顽闹的性情没有得到良好约束,才到了高中期间依旧这样一番行事顽僻,导致了早操期间吃早餐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