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照您的旨意,我下午利用了一个小时二十三分零反省,在反省过程中喝省,在反省过程中喝了一杯白开水,上了一趟卫生间,没有玩游戏,以上事实准确无误,请审查。以下是我的检讨报告,不当之处可以协商。
通过这次深刻的自我反省,使我清醒地认识到,我不该跟高中有过暧昧的女同学聊天,并且还在告诉老婆大人的时候发了一个鼓掌的表情。以下是我对自己恶劣行径的剖析,请“领导”批阅:
今天的事情是我不对。我不该跟高中有过暧昧的女同学聊天,并且还在告诉老婆大人的时候发了一个鼓掌的表情,伤害了老婆大人幼小而纯洁的心灵。
以后,我要执行尊重老婆大人的指令,老婆大人永远是对的。我忽略了老婆大人容易受伤的心,老婆大人永远是我最爱的人,我应该捧在手心呵护倍至,让你时刻感受到温暖,不能让老婆大人大人伤心,因为老婆大人一伤心,难免心情不好,情绪不稳定,这有可能导致内分泌失调,长期以此,会导致皮肤加速老化甚至更年期提前!这是对老婆大人身体健康的不负责!!!
我错了,老婆大人!今后我保证:
以后要关心、爱护、体贴老婆大人。
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跟老婆大人汇报。
不做对不起老婆大人的事。
不和老婆大人吵架,要让着老婆大人!
希望老婆大人原谅我这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