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从同学那里借来了一本课外书,那是一本很著名的小说。因为这同学只给几天时间让我去阅读,也因为那本小说里的情节太吸引我了,结果忍不住就在课堂上看了。而当时的我却把学习听课抛掷脑后,并没去想这样做的后果。
老师,现在我知道我错了,我感到非常地后悔。我不该在课堂上看小说,现在才明白当时的做法是多么地愚蠢。现在回想起来,上课看小说所带来的危害的确很大,因为这会影响了听讲。不仅如此,老师所讲的知识不能够掌握,落下课程对今后的学习会留下盲点,也会对今后的学习带来负担,这必然会影响我日后的升学成绩。
再者,上课不听讲,会影响老师在课堂上讲课的情绪,因为我的关系让老师感到及之气愤与伤心,结果影响了老师的教学质量,也间接影响同学们上课。但我知道我做错了,在此向老师和同学们道歉。请老师和同学监督我,给予我改过自新的机会吧!我一定会努力补偿我之前所犯下的错误。其实,同学借我小说时,是让我我回家看的,可因为我的过错导致人家的课外书被没收。
为了让我做到诚实守信,恳请老师把书还给我吧,我今后真的会认真听讲,保证不会出现类似的错误。最后再次向老师和同学慎重的说声“对不起“!也请老师再给我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