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生活中,我们应该多微笑,对自己微笑,对别人微笑,用微笑迎接一切。微笑是乐观的第一步,也是自我激励的重要组成部分。微笑虽然简单,但很容易被忽略。即使在充满残酷竞争的现实生活中,这种宝贵的本能也已经无形中丧失了。难怪听讲师说要训练微笑,我真的很惊讶。我们不得不承认,如果我们失去了微笑的本能,那将是人类最大的悲哀。
微笑是人类的共同语言。友好的微笑是一种问候,一种请求,甚至是一种肯定的承诺。她能化解因外语或方言引起的误会,融化陌陌中的冰霜,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成为人与人之间最好的润滑剂。
一个笑容自然出来,和一幅漂亮的画没什么区别。不管他帅不帅,笑起来都会一样阳光。所以,只要我们发自内心的赞叹这个世界的丰富,欣赏我们所拥有的一切与和平,我们都应该微笑着面对这个充满爱的世界。如果你想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微笑是最好的化妆品。
微笑是一朵盛开的美丽的花,它给你、我、他带来欢乐,化解他心中的压抑,抚平岁月留下的心结。
真诚的笑,更多的微笑,会有更多的快乐,赶走悲伤,忘记嫉妒,微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