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清晨,一缕阳光透过小窗斜射进屋,天亮了。该出发了。面对一天崭新的生活,别忘了,带上你的微笑。
人的表情多种多样,喜怒哀乐愁。透过你的眼睛,透过你的心,都可以看出来。微笑,一丝浅浅的、淡淡的微笑,是一种愉悦的表达。它不是曹操的大笑,也不是李煜的苦笑。微笑呢,不深不浅,不偏不倚。带着微笑会给人以良好的感觉,是自信、乐观的表现,它会助你一臂之力。所以,一定要带着微笑出发。
社会其实是一个庞大的人际交往圈,人们天天彼此打交道。带着微笑,它会给见到你的人留下良好的印象,使人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因为如果你始终是一脸愁容的话,人家多不愿意同你交谈、交往。愁容是封闭的、消极的,而一脸微笑,给人带去的,是开放的、积极的信息。带着微笑出发吧,它是促进你和他人交往的宝贵财富。
当今世界,自信很重要。如果你怒不可遏,那是自信的表现吗?如果你满脸愁容,那是自信的表现吗?如果你怨天尤人,那是自信的表现吗?惟有微笑方能张显出自信。自信可以伴你走向成功。自信会产生一股动力,这一股动力对于一个人来说是十分宝贵的。带着微笑出发,带着自信出发。
微笑同样是乐观的体现。乐观的心态使人健康向上,乐观的心态使人走向成功。乐观流露在嘴角的一丝微笑,更流露在人的心里。乐观的人何时又沮丧过,快乐的人何时又悲伤过呢?当你带着微笑走在大街上,人人都会为你的快乐而赞叹,人人都会为你的乐观而拍手。带着微笑出发,带着乐观的心态出发。
如果你满目愁容,那样看起来应该不算好看吧,带着微笑,会使一个人更加美丽、漂亮。带着微笑出发,阳光的你快乐成长。
带着微笑出发,你,为一天的生活作好准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