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指甲的检讨书
今天,我在学校值日时犯了一个错误:在扫地时不小心破坏了几颗植物。虽然我很抱歉,但我还是被老师罚写了一份检讨书。
在回到家后,我开始写起了这份检讨书,但是我发现我的注意力完全无法集中。我觉得非常的烦躁,特别不想写这份检讨书。
于是,我走进卧室,看到了我女朋友的指甲油。平时,她总是用这瓶指甲油让她的指甲变得漂亮。我突然想到,我为什么不能用这瓶指甲油为自己的检讨书增添一些颜色呢?
于是我拿起那瓶指甲油,我开始将我的指甲一片一片地刷上去。我选择了一种明亮的绿色,因为这不仅是我最喜欢的颜色之一,它也代表着环保和自然。每次我刷上一片,我就想到我破坏那些植物时,应该要更加小心保护它们了。
一个小时后,我的十个指甲都变得闪闪发光,我感到非常满意。我一直在欣赏着它们,因为这些绿色的指甲不仅让我的手看起来更加舒适,也让我感觉到我的犯错行为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创造力和热情来弥补的。
我觉得自己要比只写一份简单检讨书的同学要做得更好,因为我的检讨书的风格是独一无二的。在这份检讨书中,我的想法和感受都得到了很好的表达,而这正是我想要表达的。
在回到学校时,我感觉非常自信,因为我相信我的检讨书会有不一样的表现。当老师看到我的手时,他似乎有些惊讶,因为很少有学生用指甲油来写检讨书。但是,当他把我的检讨书看完后,他却对我的良心和创造力赞不绝口。
从今以后,我相信我不会再破坏任何植物了,同时我也会更加努力去学习,让我的想法变得更加丰富和透彻,也让我的作品更加有创造力和独特性。我希望我的绿色的指甲会提醒我,回忆起我所犯下的过错,以及通过独特的思维来塑造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