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参加这次班长选举,既高兴又自豪。我们大家在一起学习、生活已有五年了,这五来,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五(三)班取得了很多成绩,我们每一个同学都有了不少的收获,我想,我们大家都应为此而感到高兴!新的学期开始了,为了能让我们五(三)班在新学期中更精彩,我决定来竞选我们班的班长。每个人都有第一步,我认为这就是我的第一步,竞选班长是为了对大家负责,我认为我自己足够有能力对大家负责,这是我对大家开始负责的第一步,崭新的生活需要崭新的事物,我认为我有能力去创造崭新的班级,我对自己充满信心,金子总有发光的时候,我希望这一次发光的是我,我需要自己的信心以及大家的认可,这么久以来我认为竞选班长是我可以全心为大家服务,尽到一个班级分子的责任,我有能力做到的!我要让让我们五(三)班名声远扬,所以,当班长是我一直以来最大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