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酒检讨书
我的家人、父老乡亲们:
本人苗大雄,这厢有礼了!在此,我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与沉痛的检讨,以递交的这份喝醉酒、不注意形象的检讨书来反省我昨天晚上喝醉酒闹事,掀翻了几张饭桌,打碎了几只碗筷。
经过反省啊,我深刻地认识到我这样的行为是不对的,是很恶劣的,给全乡镇群众的脸上抹了黑。我这样的酒后肆意破坏的行为也造成了相当恶劣的影响,居委会领导念在我年纪一大把的份子上,考虑不将我以寻衅滋事的罪名扭送公共机关已经是非常的宽大处理了。
通过连续24小时的面壁思考,我深刻地意识到我这样的酒后闹事行为,全然不顾乡镇街道形象在,已经严重到了不能再严重的地步。本次错误充分暴露出,我个人品行不端正、生活作风不阳光、酒量不行、自控能力不行、脾气不行、态度不行、纪律也不行。
好在我犯错以后,居委会领导念在我是上了一定岁数了,给我从轻处理,我万分感激。可我一定也要对于错误深刻检讨,要提出改正错误,我总共想了三条改正措施:第一,当然就是要严肃认真审视自身的种种毛病、缺点,树立足够的个人纪律意识,不能够因为一点小小纠纷就接着酒劲乱来。第二,我要赔偿街道商贩的一些损失,一些桌椅、碗筷损坏了我要赔偿,并且也要向他们道个歉。第三,重点我放在吸取错误教训上,我考虑调整自己以饮酒取乐的消极生活作风习惯,应该重点买一台电脑在家里玩一些游戏,还可以业余学习电脑软件知识,虽然年纪大了,但是我也要跟上时代。>喝醉酒检讨书
亲爱的老婆大人:
关于我昨晚喝醉酒的事情,现在向您表示深深歉意。递交这篇检讨书给你,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
实际上对于昨晚喝醉酒的事情,我是有苦衷的。我原本时刻谨记你的教诲,也没有打算要去喝酒。可是朋友们拉拽得厉害,逼得我要多喝。没有办法,这帮朋友的强烈要求下,我就多喝了几杯。
现在面对错误我感到非常痛苦与难受,我不胜酒力,回家来又耍酒疯,给家人小孩带来了非常负面的影响,也让我这样父亲形象遭受了严重摧毁。
此时此刻,我悔不当初啊。特此向您表示深深歉意,并且保证今后我再也不跟这帮狐朋来往了。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