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我发言的题目是保持“绿色学校”称号,争当环保卫士”。
早几年,我校已经被评为“市绿色学校”了。绿色象征什么?绿色是生命的象征,绿色代表了希望。同学们,当你跨进学校大门时,你想过吗?你已经生活、学习在一个充满绿色的美丽的校园里。你真要为此而感到幸福和骄傲。
当我们把目光扫向整个学校时,就觉得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浓厚的艺术氛围:造型花样,连在一起的多功能的学校大楼,雄伟壮观;宽敞校道的多处花坛,真是意韵无穷,花草树木错落有致,春夏鲜花吐艳,秋冬树木青翠,绿意盎然,形成“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青”的园林环境。这一切,难道你还没感受到我们学校的绿色和美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