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一直都想成为一名像南宫飞云的侠客去除暴安良,为了社会和家人的安全而去除暴安良,可能是小时候看了太多的武打片,以至于让我有了这种想法,那时候的我,还常常以有这个理想抱负而骄傲,但长大后,看到有警察叔叔在维护着社会的治安,我知道社会不需要我来保护了,这个愿望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殆了。
上了初中的时候,我的愿望又变了,我想要一台大大的飞机,有朋友问过我,你为什么要一台飞机,还是大大的。我说因为我想像小鸟一样高高的飞翔在天空中,为什么要大大的飞机呢?问的好因为我还想载着我的家人一起在蓝蓝的天空上翱翔,这个愿望一直伴随着我到现在,才被替代了,因为我知道这个愿望只能成为我心中的一个美好了,或者我将来奋斗了,又遇上了较好的机遇,我想这个愿望会实现的。
到了现在,可能是长大了要烦心的事太多了,见过世界的黑暗面太多了,想东西,做事情也成熟了,现在的我早已没了小时候的那份纯真,稚气,可能你看我外表就像一个傻瓜,对,我是很像一个傻瓜,但如果你这样认为的话,你错了,我想的东西,跟我的心态根本不是我这个年龄段的人可以比的,有很多人说过,你是16岁的小孩吗?我怎感觉你已经20多岁了,这个时候,我只能苦笑。
现在我的愿望很简单,只想我家能够早日奔小康,虽然现在生活也不差,但能够早日奔小康生活还是很写意的,另外我还想跟父母的相处能够融洽一点,少些争吵,多些话题,而我也别老惹父母生气,斗嘴,还有我一直都希望有一个妹妹,但老妈的工作只能拥有一个儿女,所以这个愿望早就被扼杀在摇篮里了,但前几天我跟老妈说过,老妈要不我们领养一个女孩吧,我想要个妹妹,然后老妈说,我们的家庭环境虽然比普通人好,但还不太富裕,所以还没达到领养的条件,老妈语毕,我就没说什么了,然后我想你们都知道的,最后的这个愿望都破碎了,要说有什么遗憾,就是我没有一个妹妹了,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贪心,但无所谓,愿望是人的一个美好寄托,多点也好少点也罢。
最后,我衷心的希望我的愿望能够实现,让我们一起向各自的理想进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