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举行婚礼的时候,新郎婚宴致辞这一环节甚受来宾的关注,也是展现新郎才华的关键时刻。婚礼是一场浪漫幸福的感动,所以少不了最甜美感人的新郎婚宴致辞渲染。
一、精彩的新郎婚宴致辞精选。
1、如果有一天爆发了战争,在逃难的人群中,我的目光将永不离开她。因为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人和人只要稍一疏忽,就会永远分离。如果有一天,战争结束了,我坐在公路旁,什么期望也没有,只期望能在人海中一眼认出她来。或许她永远不再回来。即使没有发生战争,我也把她当作失败多年后重逢的人看待。
2、也许婚姻便是一场战争,在这之前,我们失散过,认识的那一天,我们重逢了,多么不容易。然后是回了家,举行婚礼,然后便是寻常日子,一日三餐,生儿育女。或许没有人知道,但我早已下定了决心:既然她跟了我,就绝不能让她吃亏。
3、在整个地球上,有五十多亿人。在整整五十多亿人中,只有其中一个人与我朝夕相处——这个人就是我的妻子,这个妻子将和我住同一所房子,同养一个孩子,使用同一笔钱的同时吃同样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