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好。今天是我结婚的日子,我内心是无比激动的,也有一些紧张。在这重要的日子里,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辛苦的将我养大成人,把一切的都给与我,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和培育之恩。
其次我要感谢我老婆的父母,从今天起也是我的父母。感谢你们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女儿,并愿意将她交给我。请你们放心,我一定好好照顾她,也会像孝顺亲生父母那样孝顺你们。
然后我想对我美丽的妻子说,从今以后你都不再是一个人了,你的生命中会有我一直陪伴你。我会加倍对你好,让你幸福。以后我会和你一起好好经营我们的小家,衣服我来洗,饭我来煮,挣的钱都是你的,而你,是我的。
最后,我也要感谢今天到场的各位亲朋好友。感谢你们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我的婚礼。招呼不周还请见谅。祝生活美满,大家天天开心。
谢谢大家!